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4/5/2012 血小板追蹤

今天當天去抽血,等一個小時後就可以看報告。
結果是.....血小板從上次的99000降到90000
至於血糖的部份好很多 (意思是我可以喝珍珠奶茶了,哈哈哈)

沒別的辦法也只好繼續吃葉酸,我跟醫生說好像吃了也沒甚麼用,他回答說,有些人的狀況是吃了葉酸之後就改善了,又或者我沒吃的話會降得更嚴重。

自從幾星期前聽了Ashley告訴我的見證,我就沒有很認真在吃葉酸,因為看到杜執事娘生了兩個女兒都健健康康的,而且她當時的狀況還比我嚴重很多,生產前的血小板不到一萬,但我還有九萬,比較起來我的狀況好太多了,根本無需擔心。不過一方面有信心的靠神,另一方面我也要盡自己能做到的部分,還是認真吃一下好了,畢竟我也不想到時候還要輸血小板,一邊忙著生孩子一邊還要忙著輸血,感覺有點恐怖。

等到下個月再去回診檢查,血液科的醫生和婦產科醫生就會討論要怎麼辦才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