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回娘家

女兒回娘家是天經地義的事,請問一下關其他人屁事?
我又不是住你家,也不會花到你的錢,管我什麼時候回去? 管我待多久?
先生都沒說什麼了,其他人是在給我機歪什麼??!!

聽到我要回台灣待上七八個月的人不管男女有兩種反應:
一是立刻為我感到很高興,因為可以回去讓爸媽好好的照顧當回婚前的公主,
二是問為什麼這麼早就要回去? 不是要到五月才生嗎? 孩子的國籍你不擔心嗎? 先生自己在這裡不會無聊嗎?
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問題.....
問久了回答久了我整個就沒耐心了,但不至於讓我到發火的程度,
只是覺得關你們屁事,問個一兩句就算了,劈哩啪啦講一堆幹嘛,我難道要徵求你們的同意才能回去嗎?
重點人物來了,我公婆機歪的理由讓我立刻爆炸!!!!!!

我從來沒跟他們說過幾月要回去生,自己在哪裡亂想以為我是三月回去,
所以聽到我一月底就要回去馬上就"蛤"
矛盾的是,一邊說著:你不是三月才回去嗎? 一邊又說:我已經排好三個星期的假要幫你坐月子了!
然後竟然開始說,我是不是故意要回台灣生? 故意不讓他們參予小孩出生或者是讓他們幫忙照顧,
以我對公公的了解,講這些話只是怕沒幫忙媳婦兒子孫子別人會講話,
好像他們沒盡到做公婆的責任一樣,
至於照顧? 自己都照顧不好了,還能幫什麼忙?
更何況,從我懷孕到現在,已經過了五個月多了,有給我什麼照顧嗎?
如果真的對我和寶寶那麼好,怎麼不是從懷孕開始就照顧? 還要等到我生了喔?!
既然我爸媽有能力可以照顧我那麼久,公婆不是應該要謝謝我爸媽嗎?
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別人做了還不高興,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!

4 則留言:

  1. 侯小姐,為了小朋友好,不要抓狂....計畫該怎麼排就怎麼排,跟他們計較很傷身體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差點這一篇就要PO在臉書上了。我還冷靜的深呼吸一下才決定不要的,免得引起不不要的麻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心情要保持開開心心的喔~這樣乾兒子-小寶2生出來才會愛笑^+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朋友,媽媽的心情會影響到小還出生後好不好帶喔~如果媽媽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, 小孩也會很愉快喔~ 哈哈哈哈 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, 你就做你自己想做的事然後盡量不要得罪把狼就好了啦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