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38週又6天--取消剖腹!!!

有了昨天的疑似破水經驗,好像爬樓梯有用,今天早上又繼續在自家的大樓爬來爬去的。
不過因為下午一點就要去醫院報到準備住院,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,總覺得還沒準備好,所以一邊爬樓梯一邊一直默禱問神,真的要去剖腹嗎??

雖然早上也問了朋友一些剖腹的過程和需要注意的事情,但心裡總還是有一個不踏實的感覺。終於我下定決心了,還是讓北鼻自然的在他準備好的時間生產吧。聖經上也說"生有時,死有時,天下萬事都有定期",那我何必勉強的提早剖腹呢? 如果到時候主治醫生真的不在,反正最大的醫生本來就是神,誰幫我接生都一樣。況且有那麼多人在為我禱告和祝福,我必須要相信神一定會帶領的。

打了電話跟醫生還有醫院取消剖腹及住院,心情反而踏實輕鬆多了,我相信神有祂的時候。而且到時候生不出來再剖腹也不遲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