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好事多磨

原本昨天開開心心的訂回台灣的飛機票了,就在最後一個步驟,突然想到我的綠卡狀態是不是可以讓我回去超過六個月....於是只好先停住,詢問律師後再訂機票。

結果律師建議我要向移民局申請一個旅行許可,看了移民局的網站也說,如果有這個許可綠卡就不會有被取消的風險,說起來就是花445美金買個保障.....既然要錢也只好給,不然到時候綠卡被取消要繳更多錢重辦! 而且想了一下,萬一到時候生完,我或是北鼻身體有任何狀況得在台灣待更久,那沒有這個許可的話,綠卡就有危險了!

不知道這個旅行許可要花幾個星期才會下來,可能到時候機票都被訂光光,就趕不上一月底的過年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對了 你的旅行許可發下來了嗎 何時回台灣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不知道!!!!!!
    最近美國都在放假,我懷疑移民局的人也都沒在上班.....
    所以我希望他們最快這星期五以前就寄信給我啦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