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驗血報告

上次產檢時的抽血報告出來了。
護士打給我說我的vitamin D不足,還有另一個甚麼也不足(英文講太快聽不懂)
我猜大概是和血小板或者是白血球其中一個不足,因為之前的健康檢查都是這兩項有問題。
除了每天要額外補充大劑量的D之外,每天可能還要去曬曬太陽幫忙一下!
另外的一個問題要解決就不是那麼簡單了,如果是白血球過少,是無法靠外力或是藥物來幫忙的,
所以我也只能希望自己不要感染甚麼嚴重的病毒,不然我自身的免疫系統是無法對抗的。
這部分真的只能靠神幫忙了,因為醫生說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改進。

小北鼻希望你可以健康的出生才好阿!

1 則留言:

  1. 是"鐵質"吸收的比較少嗎?!
    可以去買"鐵"的專門維他命來補充唷!
    維他命D好像吃鈣和豆漿,也可以補充到!(這點要問問別人,我有點不太確定>"<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