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血小板追蹤

血小板報告出來了,上個月到這個月之內又降了兩萬,從十一萬降到九萬。
正常應該應該是十四萬,我從一開始檢查的十三萬一路降到現在的九萬,
醫生說降到十萬以下在生產時就要輸血,但他好像覺得輸血不是很好,下次再詳細問他一下有甚麼不妥之處。
還有一項檢查報告看出我的血液很不穩定,就是我的血和北鼻的血互相排斥,總之血小板的問題是因為懷孕造成的。
醫生又說,之前也有遇到過相同情形的孕婦,到了要生產前血小板突然往上升到十萬以上,所以我還是有希望的。
至於治療的話,目前就是繼續吃高劑量的葉酸,看看有沒有幫助囉。
如果七田真的胎教理論有效的話,那我現在多跟北鼻說話,拜託他不要再讓我血小板往下降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