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回台兩星期: 吃吃吃

回到台灣兩個多星期了,每天都是食物們在排隊等著我去吃他們。
兩個多星期我胖了兩公斤......不知道這樣正常不正常?!
真的是很容易就餓了,我實在很難控制不吃東西。

體重突破六十公斤,臉上的肉越來越多,多長出來的雙下巴讓我低頭的時候會有點卡住,手指頭和手腕也不知不覺的長胖了,因為戒指和手錶已經開始戴不下了.....

不過我吃得很開心,除了吃媽媽煮的之外,家裡附近的早餐店、池上便當、八方雲集、牛肉麵、鹽酥雞、紅豆餅、臭豆腐....我都吃到了。幾天前終於去了景美夜市,吃了想念很久的屏東肉圓、水煎包、烤玉米、油飯、蚵仔湯、豆花(這些是一餐的量),下次去還要把沒吃到的東西補齊。

明天去產檢看報告如果沒被告知胖太多,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繼續吃下去了,耶~~

3 則留言:

  1. 什麼時候輪到我....(還是平均分散吃比較好,雖然知道你悶很久了,不過兩週兩公斤有點多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淡水的店家都有開嗎?我想說還在放寒假,是不是附近的店也都沒開?
      尤其是滷味王?!

      刪除
  2. 這星期應該還沒開,不過就算開了....還是等下週再說,這星期又濕又冷,對孕婦不好(對正常人也不好=_=)

    回覆刪除